一颗很甜的荔枝

[忘羡]魔道娱乐播报——带你走近忘羡CP(下)+彩蛋

【人物属于墨香  ooc和bug属于我】

记者:大家好,上期的魔道娱乐播报播出后我们节目组收到很多来信,多谢大家的喜欢。那么这期,我们又将收获到哪些信息呢?

记者:我们现在来到的是莲花坞,也就是夷陵老祖长大的地方。众所周知,夷陵老祖与江宗主二人本是亲密无间的至交好友,然而夷陵老祖转修鬼道后,二人反目成仇,在乱葬岗围剿中,江宗主也是逼杀夷陵老祖的主力之一。然而如今的江宗主对重生的夷陵老祖似乎宽容了不少,他对含光君与夷陵老祖的恋情又会有何看法呢?

记者:江宗主您好。
江澄(点头):你好。
记者:江宗主自小与夷陵老祖一同长大,也相伴去姑苏求学,您在那时有看出含光君与夷陵老祖之间有什么端倪吗?
江澄(挑眉):端倪?魏无羡每天上课时偷偷摸摸画蓝忘机算不算?给蓝忘机递枇杷时明知对方不会要还是特意挑了更大的那个递过去算不算?捉到兔子之后不悄悄烤了却第一时间屁颠颠去送给蓝忘机算不算?妈的死给。
记者轻咳。
江澄:……不好意思最后那句剪掉。
记者:江宗主嘴上虽然对夷陵老祖抱怨颇多,然而内心还是祝福他的对吗?
江澄:不对。
记者:……那江宗主对他们的恋情有何评价呢?
江澄:没有。
记者(低声):……配合一下。
江澄:真要说?
记者点头。
江澄(看镜头,目光坚毅,认真地):妈的死给。

记者:一路跟着含光君与夷陵老祖一同斩妖除魔的金小公子金凌恰巧也在莲花坞,我们就顺路也去看看他吧。

记者:金小公子你好。
金凌:你好。
记者:你同含光君与夷陵老祖闯过许多难关,你心目中的他们是怎样的呢?
金凌:含光君不在的时候,魏无羡会变得非常强大,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王霸之气。可是只要含光君回来,魏无羡就只会撒娇、耍赖、嘴炮。呵呵。含光君的话,魏无羡不在时,他就杀敌。魏无羡在时,他就负责看魏无羡撒娇、耍赖、嘴炮,在敌方恼羞成怒时,杀敌。呵呵哒。
记者:那有没有什么他们俩战场上的小事可以跟我们分享呢?
金凌(点头):有啊,有一个副本boss是个无敌美女大姐姐,就要被摁在地上狂揍时,魏无羡突然问她年方几何可有婚配之类的,你懂的,夷陵撩祖,最后魏无羡就问,那哥哥娶你可好,那个美女姐姐眼睛都亮了,正要答好,就灰飞烟灭了,太惨了。啧啧,姑苏蓝氏的弦杀术果然名不虚传。魏无羡还嚷嚷了好几天让含光君赔他一个美女呢,含光君脸都黑了。啊啊还有一次大战的时候仙子一激动冲上前去,结果魏无羡那个见狗怂一听见狗叫就抱住含光君不撒手了,我刚想把仙子召回来,就被含光君凌厉的眼神阻止了……唉,虐狗。
记者:最近有消息称含光君与夷陵老祖打算设宴作结婚庆典,金小公子到时会出场吗?
金凌:那当然啊,我还有厚礼呢。
记者:方便透露是什么吗?
金凌(围笑):当然是狗啊。

记者:聂宗主由于事物繁忙无法接受我们的采访,他给我们节目发来了一段语音。

聂怀桑:年少与魏无羡一同在姑苏求学时,他便时常去惹蓝忘机,回来后向我们炫耀,当时我只以为是少年气盛。直到乱葬岗围剿后,多多少少听说了一些蓝忘机的举动,虽有些诧异,心中却无所动。直到后来家中异变,恰逢玄羽向同我诉苦并提到献舍之术,我脑内不知怎的蹦出当日在姑苏时魏无羡向我们嘚瑟他又惹得蓝忘机如何了的脸,便向他推荐了夷陵老祖。之后生出的许多事端,有我一手策划,也有始料不及。但今日看来,我认为是皆大欢喜的。
聂怀桑:魏无羡,当日在姑苏你给我传纸条之恩,我报完了。

记者:今天的魔道娱乐播报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收看,也祝忘羡CP百年好合,天天就是天天。

【彩蛋1】
记者:最后追加的这个问题是您的粉丝强烈要求让我一定要问的,我问了您不会见怪吧?
江澄:?
记者:您给金凌找到舅妈了吗?

【彩蛋2】
记者:今天我们特意请到了一位特别嘉宾——琴师七七!呃不是,是借琴师七七与我们连线的瑶妹!!作为终极大boss,在最后关卡,主角竟然完!全!不关心他的死活!!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的想法吧(围笑)。

记者:金前辈您好。
金光瑶:……滚。
记者:金前辈您以前不是这样的。
金光瑶:哦(微笑)那你问吧。
记者:金前辈请问您对于自己忍辱负重多年坐上宗主位置,杀大哥瞒二哥骗老婆杀儿子还要每天保持围笑,最后马上要称霸天下之时被一对一路以来每天秀恩爱顺手找找线索的小情侣弄死了有什么想说的吗?
金光瑶:……妈的死给。

评论(6)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