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很甜的荔枝

[忘羡]一个饼

*人物属于墨香 ooc和bug属于我
*送给九条轮太太的生贺

兔子魏无羡最近总是失眠,安眠药吃过了,网络上流传的快速入睡小妙招试过了,可还是一点用都没有。虽说他精力旺盛,可也经不住这样啊。

魏无羡在森林论坛上发帖求助,很快就有了回复。

“森林的最西边有一间小屋,里面住着蓝忘机医生,你可以去找他试试。”

魏无羡爬过山丘穿过小河,来到了森林的最西边。

果然是名医,门口的队伍排的可长了。

等到日薄西山,才终于轮到了魏无羡。

他迫不及待地走进去,才刚进去就打了个哈欠,蓝忘机抬头看了他一眼问:“嗜睡?”

厉害了我滴哥,空眼验病啊。

魏无羡揉了揉眼睛,摇摇头:“医生,我失眠的厉害。”

蓝忘机的脸又冷了几分。

魏无羡急了:“真的呀医生我真的失眠的厉害,你看我眼睛都熬红了。”

他凑到蓝忘机面前给他看,可是克制不住自己冲他的脸又打了个哈欠。

“胡闹。”

魏无羡没精打采地走出了医生的小屋。

不过既然有了困意,就赶紧睡一觉吧。可他每走一步困意就少一分,等到了自己的兔子窝,已是万分清醒。

魏无羡又看着天空一点点变亮。

第二天,魏无羡背上行囊,带上了自己的所有家当,向森林西边出发。

蓝忘机看着他一头雾水。

“你来做什么?”

“来睡你……”魏无羡的眼睛越来越沉,倒了下去,“的床”二字还未说完。

蓝忘机一脸震惊的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兔子,脑海里回荡着他刚才的“告白”。

魏无羡如愿以偿的睡到了蓝忘机的床。

蓝忘机也如愿以偿的睡到了魏无羡。

过了几天,森林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帖子。

“每天醒来屁股疼得厉害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8)

热度(103)